什麼賀文的短短短短打

 

 


  阿爾弗雷德曾一度以為彩虹是一種可以觸摸的到的東西,所以在雨後的幾刻鐘他總會在自家的花園裡來回抬頭張望,期待可以將那美麗的東西收進他的寶貝箱裡。但一切總是事與願違,在他知道那不過是一種光學現象後就再也沒有傻傻的等待彩虹出現過。

  他習慣在下過雨後到外頭踏踏積水的小水窪,或是跑到更遠一點,那片總是被他的監護人說不可以太過深入的森林,去欣賞那些沾著水株的樹葉和花草,他的審美觀也許在這時候就已經養成,只是後來經過了些突變而已。

  長大後的阿爾弗雷德喜歡另一種下雨過後,那是下在他最喜愛的那人臉上,偶爾是間歇性的,但正確來說總是豪大雨特報,特別在那人喝醉酒後特別嚴重。這時候的他必須要用盡心力的拖著已經爛醉的他離開任何一間酒吧,把對方安置在軟綿的床上並且聽這英國人說些抱怨,真的只有一些些。

  因為大部分的內容至少會重複個二十次以上。

  吻著那沾著淚珠的臉頰,然後再捧起對方的說些甜膩的話語,畢竟亞瑟醒過來後會忘的一乾二淨。

  「我愛你,很愛很愛你,亞瑟。」

  哭紅鼻頭的亞瑟會微微的掙扎,被人捧著臉並且直接注視的羞恥感總讓亞瑟別過頭,但幾秒鐘後他就會在阿爾弗雷德的引誘下一次又一次配合著對方接吻,說到底都是個色情大國,阿爾弗雷德喜歡有意的提醒亞瑟這個事實。

  
  「我不愛你啦笨蛋!離我遠點...嗚嘔──」

  「有沒有人告訴過你跟別人接吻後就大吐特吐很失禮啊?」阿爾弗雷德又一次的接收法蘭西斯傳來的簡訊,然後再一次的幫忙收拾這爛攤子,而且好巧不巧的是他又再次的聽起亞瑟‧柯克蘭獨特的歷史講座,內容自然包含阿爾弗雷德是如何沒良心的獨立還有關於政局的批評等等。

  阿爾弗雷德承認自己非常喜歡看亞瑟哭泣的樣子,那些昏黃的燈光會將那沾過水的淡金色睫毛映得閃閃發光,還有那哭過之後有些迷濛的雙眼,總是該死的 敲著自己的理智線:上啊,快上他。

 

  但自己的養育者是位英國紳士,本著紳士的理念,對一位喝醉酒但是性感得要命的人,只能給予他一個溫暖的擁抱還有晚安吻。

  所以當亞瑟抓住自己的衣角並且囁嚅道著不抱我嗎?的時候,他一瞬間當機了。

  「你就這樣討厭我嗎...?」亞瑟扯著阿爾弗雷德的袖口,滿臉委屈道:「我其實很愛你的...嗚......」

  「喔不──我怎麼──」

  他不是一直都有...阿爾弗雷德突然想起亞瑟的醉後失憶症。

  「啊哈哈哈!我超級超級愛你的喔!!快點吻我──」突然放聲大笑的亞瑟讓阿爾弗雷德皺起眉頭,可是那些告白,那些愛,他暫且任性的把它們歸在酒後吐真言那一類。

  「我也愛你,亞瑟。愛了很久很久,大概就和你那眉毛黏在臉上的日子一樣久吧。」他撥開那些貼在對方額前的髮絲,接著靠上自己的額頭。「我會吻你,也會和你做愛,也會一直待在你身邊,因為我愛你。」

 

  我真的好愛你,亞瑟‧柯克蘭。

 

  「嗚...你這漢堡胖子說什麼蠢話...」亞瑟覺得自己的臉頰已經紅到極限,但他不介意自己藉酒換取可以裝瘋賣傻的機會。「我才是世界第一愛你的,知道嗎──?」他特別拉長了尾音,然後主動送上一個濕潤而且讓人慾火焚身的吻。

 

  在知道色彩是由三原色構成前,阿爾弗雷德以為任何顏色都是由綠色構成的,因為那是亞瑟眼睛的顏色,也是他最喜歡的顏色。

  

 

 

 



Fin.

 

為什麼靈感會在最後一刻跑出來

 

情人節快樂嗚嗚嗚嗚米英快點去甜蜜蜜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暮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