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理智線崩解前,菲利奇亞諾從喉嚨深處發出了極像幼獸的叫聲,然後有些突然的推開了對方。「我...那個......」他喘著氣,好不容易才可以接著道:「...哥哥他還在家裡。」


  是的,那極討厭路德維希的羅馬諾正在離客廳不到20公尺的房間內熟睡著,雖然就生理而言,路德維希很是希望可以在這個時刻繼續他的吻和接續的動作,但他沒有衝動到可以接受被羅馬諾看見他們倆在沙發上抱著親熱的畫面。

  「...那你該怎麼補償我?」路德維希很難得的想要捉弄眼前苦惱的人,自那天相遇後,照顧對方成為責任也變成習慣,想要欺負他的念頭第一次萌生的瞬間連本人都感到不可思議。

  補償?

  菲利奇亞諾跨坐在路德維希的腿間,一偏頭就可以看見自己已經起了反應的下身,在睡衣有些刻意的遮掩下顯得情色,「路德要什麼?ve...要是PASTA的話我可以無限量供應唷!」他興奮得晃了晃,開心的同時忘記收起自己的音量然後被對方捏了捏臉頰。

  「安靜點,還有不準在這裡跳。」路德維希揉了揉眉間,深怕自己一不小心也會跟著開大音量。「要不是──」

  「路德真的很喜歡我唷!對吧?」褐色的眼睛眨了眨,接著軟軟的嗓音說著很直接的話語。「明天到你家...隨你處置?」語落時特地將自己的身子再向前傾了一點。

  「喜歡嗎?其實不全然正確......」正當菲利奇亞諾尚未弄清楚路德維希接下來要說什麼的同時,雙唇再一次的被吻住,連帶著被對方握住敏感的分身。

  「唔...路德?」溫熱的掌心正包圍著那勃發的性器,並且力道不小的套弄起來,惹得菲利奇亞諾有些著急的喊著對方的名字。「不是說了...唔嗯...有哥哥在家裡嗎?不要......」

  「我會等到明天,但你這裡已經不能等了吧?」路德維希有些壞心的摩娑著充血的敏感,「只是幫你而已。」

  菲利奇亞諾好不容易忍住的呻吟在刺激下斷斷續續的跑出,略帶哽咽的嗓音說著:「我自己也可以...唔。」

  感覺到自己被對方牽著走,他咬起下唇很是突然的想起對方還沒說的那重要的話語,這不公平!

  雖然想要再度開口但無奈身下的刺激和對方不時貼上的唇不停的中斷他的思緒,只剩下還可以吐出的喘息聲,等到在對方手裡釋放後才又回復了思考能力。

  過份......

 

  「不正確是不喜歡的意思...?」情慾的感覺還殘留在空氣中,菲利奇亞諾閉著眼攤在路德維希的懷中任由對方幫自己清理,理所當然沒注意到對方偷偷噙起的笑容。

  「是愛,我愛你菲利奇亞諾。」路德維希伸手抱緊了對方,宛如這幾天來的冷漠都是一場夢,溫暖的懷抱和告白讓菲利奇亞諾感覺眼眶有些發熱,「所以這個......」

 

  一個用水晶雕制而成的紅番茄搭配在銀制的戒指上,一眼就能看出訂製者的用心;和想給接受者的那份心意。

  這個曾經在幾前年的情人節時被路德維希拿出來作為求婚信物的戒指,可以知道的是戒指最後仍到了菲利奇亞諾的手上,那不偏不倚的位置,最接近心臟的手指上有個被鵝黃燈光照得閃亮的番茄。

  「ve...那我也要改成我愛你!」菲利奇亞諾舉起雙手,大聲宣告今日起他對路德維希的感情命名為:愛

 

  「菲利奇亞諾──!」

  熟悉的吵鬧聲在這不大的空間響起,想當然爾,羅馬諾對這突然出現在自家的不速之客很不高興,咒罵的語言和手勢換過一個又一個,持續了十分鐘後還看不見停歇的前兆。

  但路德維希也只是瞇著眼一邊皺著眉的讓對方在自己眼前進行精神充沛的深夜演講。並不忘替菲利奇亞諾調整一個比較好睡在自己身旁的姿勢,當然這個舉動又被羅馬諾揪著罵了幾分鐘。

 

  「我睡得好好的啊混帳!」羅馬諾指著那金髮男子忿忿的道:「想要親熱麻煩不要在這裡!不對,連親熱也禁止!誰准你進來的!」

  他深深的喘了一口氣,長久以來對這個馬鈴薯男的怨氣終於獲得些許紓解,但接下來的回答卻讓他有衝動要給這個男人一記狠狠的頭槌。

 

  「我只是,迷路了。」路德維希認真的語氣沒有一絲猶豫。

 

 

 

 

 

 

  如果說未來的日子裡你感到迷惑,深陷在無法脫離的迷宮中,我一定會到你身旁,牽住你的手。

  延續未來的拼圖,一個個的拼下去。

  因為我比誰都愛你。

 

 

 

 

Fin.


 

最後的最後

是歌詞改wwww(掩面

拖了好久的更新想要耕成字母卻忍住...H苦手//艸//

心血來潮就上吧路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暮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