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菲利奇亞諾第一次翻上床後過了三分鐘後還睜著眼睛,一點想要闔上眼的意願也沒有。

  而隔壁的羅馬諾早已開始打呼,並且不安分的變換姿勢。途中不忘送給自家的弟弟一記肘擊,痛得菲利奇亞諾立刻往對方丟顆枕頭,不過是很輕很輕的一擊。

  「嗚咩...睡不著...」菲利奇亞諾晃了晃頭,然後看著窗外的上弦月發起呆來。


  我喜歡你。

  我也很喜歡路德喔──

  不一樣的。

  菲利奇亞諾抬起頭看著一臉緊張的對方,明明平時總皺起眉頭,大聲責罵自己的男人在這時候卻逐漸臉紅起來。

  雖然之前路德維希在自己的面前遞出戒指,但菲利奇亞諾也認同那是誤會一場,從沒想過對方是真的喜歡自己。所以他再次以玩笑面對路德維希的告白後,選擇逃避。

  逃走,是的,菲利奇亞諾知道自己最擅長逃跑。

  菲利奇亞諾,晚安。他記得自己鑽進對方被窩的每一個夜晚,雖然路德維希總是以嫌棄的臉迎接他的不請自來,但最後總會在熄燈後提醒著要蓋好被子然後在他的額前印下一吻,並以他最喜歡的那個沉穩的嗓音道出晚安。

  而菲利奇亞諾習慣在路德維希睡熟了後,盡量的貼近對方,然後在找到最溫暖的那個位置後沉沉睡去。當然,一早出現在餐桌旁的路德維希會捏著他的臉頰要菲利奇亞諾別再出現在他的床上,但每一次都是事與願違。


  要是被對方發現就糟了,菲利奇亞諾一直告訴自己。無論自己多喜歡路德維希,就各方面來說,他們不可能在一起。就像是平行線,他只能在對方的身旁一直前進,碰觸不到對方。自從好幾個星期以來,他一直沒有睡好,也沒有好好看過對方的臉。
  


  「嗚哇──!」很突然的,逆著月光的影子讓菲利奇亞諾不禁尖叫,然後在下一秒被黑影蓋住眼睛。

  「安靜,是我。」說話的是路德維希,這又讓菲利奇亞諾尖叫起來。

  「嗚啊啊啊啊啊──!不要打我嗚嗚嗚嗚咩!」他直覺抓起對方蓋在自己眼睛上的手,但扳了幾下後又叫了起來,「難道你是小偷先生?」


  菲利奇亞諾的反應讓路德維希有些哭笑不得,為了防止吵醒正酣睡的麻煩人物,他決定將對方移送至客廳。來過義大利多次的他自然到過菲利奇亞諾和羅馬諾居住的宅邸。兩兄弟的住所是棟兩層樓的木造建築,距離市中心只要十分鐘的路程就可以抵達,這對路德維希來說是很方便的一點,只是他從沒想過要把窗戶當成正門。

  「...路德到這裡做什麼?」菲利奇亞諾捧著對方幫自己熱好的牛奶,緩緩的輕啜著,「按個電鈴我就會開門了喔......」

  眼前的路德維希有些狼狽,就連平時習慣往後梳的淡金髮絲也散亂下來,平時戰戰競競的氣氛也在這時不見蹤影。他坐在面對菲利奇亞諾的沙發
上,然後突然抬起頭來,這動作讓對方下意識的開始找掩護,最後抱了顆躺枕在胸前做遮蔽。

  「我──」

  「先說好不能打頭...」菲利奇亞諾將枕頭從胸前移至頭頂,「...其他地方也不可以嗚咩......」

  「你還是忘掉吧,當作是我的愚人節玩笑。」

  「...路德?」

  「菲利奇亞諾,我看得出來你在躲我,」路德維希抓了抓額前的頭髮,「說的也是,這是正常反應。」

  「不對不對不對,我沒有──」他說得慌亂,明明知道自己的行為遲早會被路德維希看穿,他還是很笨拙的藏起自己的感情。他怕的是一旦被發現了,連朋友也做不成的恐懼。

  
  笨蛋弟弟,那傢伙哪裡好?菲利奇亞諾接著哥哥拋過來的問題只回了句──就是啊,這樣讓人摸不清楚頭緒的話。


  「總之,明天早點起床,不准遲到。」他笑了笑,「不然只有罰跑了。」

  「等...等一下啊路德,我...我......不是四月一日啊!」菲利奇亞諾抓起對方的衣襬,阻擋他正要離開視線的路徑。「對不起路德...對不起......」


  菲利奇亞諾梗在喉頭的情緒終於無法控制,眼淚就這麼掉了下來,「我很開心...嗚....因為路德....路德說喜歡我...嗚咩...」他斷斷續續的說著。雖然不是第一次看見菲利奇亞諾哭,路德維希卻是第一次見到這樣的菲利奇亞諾。

  喜歡,喜歡你喔。這些都是菲利奇亞諾時常掛在嘴邊的話,對於每一個朋友都是同等的親切,笑容更是全年無休的燦爛。

  「不要哭了...」他再次把菲利奇亞諾放在沙發上,接著抹掉對方臉上的水珠。

  「嗚...可是我要說完...我真的很喜歡你,很喜歡路德,如果要跟PASTA比較...嗚咩...我還是選擇喜歡路德...」

  路德維希不清楚他和食物為什麼是放在同一等級做比較,但對這個義大利人而言,這應該是一個出人意料之外的選擇。「我說你,不要拿我的袖子擦鼻涕──!」他無奈的搖了搖頭然後看到菲利奇亞諾又像個驚嚇過度的兔子蜷成一球。

  「嗚...路德...就算你很兇,但我還是喜歡你....」菲利奇亞諾不知道自己說的話算不算稱讚,所以他繼續道:「總是繃著一張臉也──」

  不會綁鞋帶或是在沙漠裡受困之類的事,被旁人稱之為荒唐的蠢事總可以在路德維希的處理下有完美結局。
  總是在彼此身旁,那個極為重要又極為麻煩的傢伙,義.大.利,菲利奇亞諾‧瓦爾加斯。

  路德維希將對方抱進懷裡,一瞬間菲利奇亞諾的世界只剩下那片結實的胸膛。

  
  「繃著一張臉真對不起。」他皺皺眉頭,覺得自己是不是該調整一下平時緊繃的神經,「還有......」

  「嗚...路德......」

  「就說不要哭了!不,你......」路德維希注意到那慢慢攀上自己的雙手,接著被菲利奇亞諾當作抱枕般的抱著。

  「我喜歡你...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他喃喃的道:「因為──」話未落下,對方吻了上來。

 

 一個吻像是打開了什麼束縛,拉開距離後的那一點沉默成為下一個吻的調味料,一次又一次,慢慢深入。
  
  

 

 

 

 

 TBC.

 

 

嗯哼...

我需要冷靜ˊq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暮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