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PH 二次創作

- 天使組\^q^/

 


  被收回的象徵和記憶,只剩下什麼還留著。

  要是還留著一些心動的感覺就好了。
 



  菲利奇亞諾將烤好的餅乾一一放入塑膠製的盒子中,據說可以保溫的功能希望不是本田的商業術語而已。他瞇起密糖色的眸子,正如同他平時對待任何人的燦爛笑容就這麼拉開。


  拉開大門再走過兩個街區,他記得彎過這個街角再經過這間花店(裡面的姐姐今天還是一樣可愛)就可以抵達他的目的地。


  菲利奇亞諾並不清楚為什麼英國人如此在乎下午茶的原因,但他記得精緻的蛋糕還有錫蘭紅茶的色澤,融化在嘴裡的甜膩香氣正如同那個人的吻都一樣讓人著迷。


  所以當那個人滿臉通紅說著啊啊啊你為什麼來了我才沒有很想要和你一起喝下午茶之類的話語時菲利奇亞諾選擇保持沉默,繼續他的專業笑容。



  太過了解一個人真的是很方便的事。他將裝有的不久前才從烤箱誕生的手工餅乾擺到那人早已準備好的瓷盤上,「ve...試吃看看?」

 

  「我加了一點香檸進去唷...亞瑟?」

  「啊...我......」對於突然靠過來的菲利奇亞諾,亞瑟很用力的捏起自己的大腿才能讓注意力分散,也才可以讓臉頰竄上來的熱度稍微的降低。「感覺很好吃啊,我去泡──」他跨出的腳步被倏地截斷,菲利奇亞諾拉起亞瑟的左手,好讓他可以停止所有的動作。



  「亞瑟也是同等的好吃唷。」

  「...菲利?」

  「你的全部,我都想要嚐嚐看。」菲利奇亞諾放開上一秒還緊握的手心,難得睜開的雙眼中倒映的是定在原地沒有動作的亞瑟。


  淡金色的髮還有無法時常舒展的眉頭、生氣和開心、茶香還有不經意沾在手邊的墨汁,全部都很喜歡。


  這應該就叫做熟透的番茄吧?菲利奇亞諾將他們的距離縮減為零。輕輕貼上,發燙的唇還有啣在嘴邊的低喃迴盪在耳邊。明明還沒有嚐到任何一口的糖分但是他卻覺得甜味隨著律液交換而越發濃厚。



  「你很喜歡我吧亞瑟?」


  「我──」


  「我啊...很喜歡你。」菲利奇亞諾將食指壓上亞瑟的雙唇,緩緩地說道:「從很久很久以前到現在。」

 

  從你和我都還未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

 

 



  
Fin.

 

應該還會再補一篇天使論點(?

私心設定天使組好悲情這樣哈啊哈啊(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暮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