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H 二次創作

- 很短很短

 

 

 


  就像搶奪金銀財寶一樣,奪去心吧。


  英.國做了一個夢,夢裡的他雙手顫抖的握著刀柄,連帶的冰冷觸感是從指間傳來的,沾染上鮮血的雙手隨著不斷被蒸發到空氣裡的水分而漸漸失去溫度。


  他哭得很用力,但嘴角是笑的。


  為什麼?他聽見那個人的聲音從自己的身下傳來,微弱卻很溫柔,本來應該是疑問句的開頭在結尾時卻變成了肯定句。


  美.國勾起微笑。


  阿爾弗雷德,英.國輕輕的喚著他的名字,他愛了好久好久,久得和他忘記自己到底喝過多少杯紅茶的程度相差不遠。

  拍拍英.國緊握的雙手,就算上面有自己的鮮血也一樣,他小心的握起他的手,只是他的力氣好像也跟著那些液體一同流失。



  「你不是說會一直陪在我身邊,不會再離開了嗎?」目光早就已經失焦,英.國笑了起來。

  「恨我吧,賦予你世界卻又奪走它的我。」


  「我的世界就是你,它從來...就不曾消失過...」他最後還是閉了眼,而胸口的暗紅則是不斷的流出。

  亞瑟,我愛你。



  然後夢境破碎,和眼淚是同一時間落下的。

  吸氣聲在靜謐的空間裡突然清晰,英.國像是從水底下倏地浮出水面般渴求空氣的大口大口換氣。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英.國無法克制自己的淚水毫無節制的直線墜落,而嘴邊的呢喃在下一秒溶解。 

 
  纏繞的舌頭伴隨著沒有間斷的抽泣聲,想要全部吞蝕掉那個所謂的夢魘般的親吻,美.國皺起眉頭,他最親愛的戀人現在正睜著湖水綠的眼睛,然後默默地吸著鼻子。

  將手邊棉被蓋在那還處於失焦狀態的男子的頭上,他一把將他擁進懷裡。

  除了下著雨的那天以外,他不希望看到英.國哭泣的臉。



  「我親手把你的世界結束了啊,為什麼不恨我?」英.國抬起頭,但他看不見另一人的臉孔。而思緒還停留在虛實間,不能被原諒的錯誤就是自己拿起刀刃,刺向在夢裡只是一個平凡人類的他。


  「為什麼呢?我沒辦法恨你唷亞瑟。」

  「你應該恨我...至少這樣...」他推開他的擁抱,頭頂上的棉被也順勢滑落。

  「我的這裡,」美.國指了指自己的腦袋,要英.國看清楚他的動作,「只學會了要愛你。」

  「...才沒有......」很想反駁,除此之外他不是還學會了和他頂嘴吵架等等的話無法脫口,英.國搖了搖頭接著捧起那人的臉。


  「亞瑟?」



  嘴唇相貼的瞬間感到它是溫熱的,擁抱和話語是真實的,除此之外沒有什麼好眷戀。

  反覆啃咬他的唇,好似想要確定真的存在般的來回舔咬著。而淚水又開始湧出,就這麼沾上另一人的臉。明明是傳遞愛情的吻卻顯得悲傷,想得太多一直都是他的致命傷,直到現代。



  不要離開我,哪裡都不可以。  


  一個吻和另一個吻之間,英.國悄悄地在嘴邊說道。







  直到你的世界崩壞為止。




  「Yes , my dear.」

 

 

 

Fin.

是極短篇^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暮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