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H 二次創作

- 阿米生日快樂!!!!

 


  打開、關上、拉開,重複的動作美國不嫌煩但櫃子大人可能有點不堪負荷的卡住了。

  聽法.國說那傢伙最近開始出現噁心頭痛不舒服的症狀,很不是滋味啊......雖然這樣想著但他說不出口。美.國喃喃地在嘴邊嚼了幾個單詞決定盛大的迎接他重要的日子。

  五層高的鮮藍色蛋糕是美.國要求蛋糕師傅儘可能的做出他希望的口味,最喜歡的冰淇淋和巧克力是不能缺席的,最好再灑上一堆的糖粉和亮晶晶的擺飾,要是可以再加一兩枝擁有聖誕氣氛的柺杖糖就好了,但是製作者婉拒了。

  鬧哄哄的派對和狂歡的笑聲充斥在耳邊,美國笑著將夥伴們贈與的生日禮物一一拆開,各國的稀奇玩意兒在自己的眼前成為最閃耀的祝福,很開心啊,他瞇起好看的眼睛卻發現自家兄弟的禮物稍嫌單薄了些。

  「Oh!馬修你這樣就太不夠兄弟了...」簡約包裝下的紅色緞帶被拉起,裡頭掉出的是一封信和一張有點泛黃的圖畫紙。


  親愛的阿爾弗雷德‧F‧瓊斯,很抱歉我又要缺席了。
  今天是你一年一度的生日,我沒有忘記,但我還是無法參予。希望你可以更加的成熟和──



  可惡!美.國將信摔下然後拉開自家大門,正準備大大地呼吸一口氣來緩衝一下的同時卻被撞個正著。

  「馬修你不要推我...喔!」英.國揉了揉眼睛,然後定格。

  「亞瑟你不是──」美.國指了手上的信,滿臉的不可置信。

  「我我我...我...」眼前慌張的男人正在左繞右繞似乎在找東西般的著急,「馬修你...」
  
  一直以來都有給英.國發邀請函;一直以來都是盼到失望和無奈,美.國忍不住將眼前的他拉進懷裡,然後默默在心裡對自家兄弟喊了聲:good job!


  「放開!我才不是因為你生日才...是馬修他......」英.國推著美.國的胸膛,要他離自己遠點。誰知道這幾天下來他的狀況已經不穩定到快要崩潰的狀態,他皺起眉頭希望能夠快點離開這裡。


  「亞瑟你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好不好?」

  沒有理會掙扎,美.國收緊了雙臂想要把他抱得更緊,就讓自己任性吧,再任性一次吧。

  「笨蛋...笨蛋笨蛋...」英.國忍耐以久的情緒終於一次爆發,不管已經哭到流出鼻涕的悽慘樣貌,他拉開嗓門唱起那首他希望聽見的歌曲。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my dear...



  美.國緊握在手心的除了那封帶有英.國娟秀字跡的信,還有很久很久以前,被自己撕成兩半的一張紙。上面畫的是一塊大大的、擁有鮮豔色彩和很多裝飾品的蛋糕,還有下面用紅色的蠟筆歪歪斜斜的寫上的happy birthday。


  「我收到了喔,亞瑟。」他瞇細了眼,開始咯咯咯的笑著。

  「我沒有送你禮物啊...」英.國抹開自己臉上不受控制的淚水,順便偷偷的拍在自己眼前的布料上。

  「有啊,眉毛很濃的。」


  啊!


Fin.

啊...那個...

生日快樂啦漢堡笨蛋^//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暮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