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H 二次創作

- 喔好久以前好久以前的

 

 

  看了手腕上的手錶,精緻的分針毫不猶豫的跳向下一分鐘,老實說他有種死定了的感覺。

  事情是從一張字條開始,娟秀的字體加上簡單的簽名,不大的紙張自然散發著清香。美.國輕輕的用指腹滑過上面的簽名,然後停留在那行字上面。

 

  我在這裡等你 

  偶爾英.國會心血來潮的在會議上丟給美.國一張小字條,邀請他親愛的阿爾弗雷德一同品嚐剛完成的點心,包括那名為司康餅的生化武器。字條上總是寫著滾過來,或是不小心做太多點心過來幫忙吃之類的句子,如此曖昧不明的還是頭一遭。

  說也奇怪,今天的會議上無論他說出多荒誕的提議英.國也只是靜靜的用那幽遠的雙眸看著他。坐在英.國左手邊的法.國深感不安的早退,據當事人說詞:亞瑟那小子今天怪安靜一把的哥哥很害怕啊!總之是這樣沒錯。


  接著是午餐過後收到下屬傳來的字條,這裡又是哪裡?美.國將字條從左到右,透光檢查正反面期望能浮出什麼地圖啊、提示啦,通通沒有。就跟小時後一樣,為了讓他在家時不會感到無聊想出來的寶藏遊戲。


  同樣是寫在紙條上,不會超過三行的句子,負責出題的英.國當然是盡全力想出難題,好讓孩子在他跳下船板的時候飛撲過來,一臉苦悶的巴在他身上要他說出解答。


  懷念嗎?說不想念是騙人的,美.國將字條收入右邊口袋,雙眼凝望的是無雲的晴天,飛往那個地方要花多少時間?幾小時還是半天?吩咐了工作下去,從上司那邊取得休假許可證,必須快。


  不知道為什麼,但是他知道要快點解開這字條。


  好久不見,斑駁外牆提醒他時間的流逝和歲月摧殘,撫上盛開在門前的玫瑰花,就像第一次他拉起他的小手。在獨立之前,這小房子一直是他最快樂的住所,雖然一個人時很寂寞,但相對於都市裡的空氣,他還是比較喜歡這個地方。

   
  我回來了。美.國輕輕推開的木質大門發出唧嘎──的聲響,映入眼簾的不是記憶中嶄新的模樣但還稱的上整齊,他慶幸自己有請人每個月過來照顧這棟房子,裡頭的擺設大致上和百年前沒有差別,唯一的差別就是那放在桌上的熱紅茶,冒著煙呢。


  哪來的紅茶?

  「不會吧?……」他小心的走到放置在廚房中的桌子旁,「亞瑟?」多久沒有這樣親暱的喊他的名字,正想和英.國炫耀自己解出來的字條的他一臉錯愕。

  「亞瑟先生先走一步了。」忽地從廚房中探出一顆頭說道,手邊鬆餅機的甜膩滋味飄出,加.拿.大瞇起眼看著自家的兄弟道:「有事?」


  當然有。


   「你在這裡幹麻啊兄弟?」

   加.拿.大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動作很小很輕,不會有人發現的那種。「亞瑟先生說:如果有人來找他,都要說〝你太天真了〞,那是對你說的嗎阿爾?」他竊笑看著他一臉失望。

  「是……吧。」

  「不過我倒是可以給你提示……。」語畢,加.拿.大有點後悔,本來可以一次欺負回來的衝動被那張苦瓜臉打敗,白旗舉高,投降。

  「Oh!馬修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忍住想要把眼前的人抱起來轉圈圈的衝動,他看著他消失在視線內,然後端了一盤冒著詭異黑煙的物體出來。

  「拿去,這是亞瑟先生親手做的司康餅。」

  「我收回上一句話,你拿武器出來幹麻?」

  「阿爾...你不要我就收走了。」

  「唔......好,我可以要一點楓糖嗎?」

  「好,請加油。」加.拿.大再度進了廚房,留下美.國和桌子上的生化武器大眼瞪小眼。


  事情的開始和結束其實很快,美.國只是拿出小時候懵懂無知的態度將那盤點心給解決掉,一口接一口毫不猶豫的。如果不是紅茶和
楓糖的幫助他可能捱不過這一關,他這麼慶幸的同時終於看到早已躺在司康餅下方多時的字條。


  Oh...早知道是這樣愚蠢的暗示他就直接把司康餅拿起來就好了。


  阿爾弗雷德你的腦子都被漢堡塞爆了對吧?


  這不是提示吧?這是人格污衊!美.國把他好不容易才拿到的提示揉成團然後忿忿地往加.拿.大的頭上丟,在得到一頓碎碎念之前他就逃離了現場,光速般的逃離。

  沿著小徑走下去,要快點解開謎題的情緒盤旋心頭,既然不是這裡難不成要跑到太平洋的另一端才是嗎?還是大西洋...


  大西洋的另一端是──

  從遠方捲起的風一陣一陣地拍在美.國的身上,他記得只有自己在那片大草原的時候風也是這樣吹著的,還有和他初次相遇的那天。讓臉迎向風吹來的方位,亞麻色的頭髮被吹亂了也不在意,啊!


  是英國啊...

  他盡全力的奔跑,就像盡了全力去獲得自身利益一樣。掛在鼻樑上的眼鏡則因為汗水而滑落,他索性將眼鏡拉下,只為了更無阻力的前進。


  下了飛機後也是狂奔,美.國終於氣喘吁吁的抵達同樣也是種滿了玫瑰花的住所,這裡總不會錯了吧,他按了門鈴卻沒有回應。


  「世界的hero來了喔!英.國!」美.國改為敲起那塊門板喊道:「亞瑟!」

  「我早就知道你會先跑去那邊。」終於拉開門的人如此說道。「我才沒有因為你可能會跑錯地方所以先去那邊做點心喔。」

  「那算什麼不明不白的字條嘛...」美.國用力的彈了眼前的男人的額頭,並一邊翻找口袋裡的那張最原始的提示,期間當然是有英.國的咒罵聲當作背景音樂。


  「就只是叫你過來吃下午茶而已誰叫你想這麼遠。」英.國表示不滿的哼了一聲,然後將手往那豐潤的肚子捏去。「笨死了。」

  「寫得文縐縐的hero不接受唷hahaha!」笑得燦爛的美.國似乎是想到了什麼接著止住了笑聲,他將英.國打橫抱起,公主抱對hero是家常便飯可是懷裡的男人可不這麼認同的開始掙扎。


  放我下來!

  不要!


  「親愛的亞瑟你還記得很久很久以前,你和我玩過的寶藏遊戲嗎?」

  「那又怎樣趕快放我下去啊!」碧綠色的眸子緊緊閉起,英.國表示氣憤的拒絕和他對視。

  「我這次終於自己找到了唷......」


  沒有讓英.國公佈答案,他找到他專屬的寶藏。


  「我就說我只是要你來──阿爾弗雷德!放我下來!不准親我!不准解釦子啊笨蛋!」




  Fin

  總而言之其實亞瑟的意圖很簡單
  就是某個漢堡笨蛋想得詩情畫意罷了哈哈哈(//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暮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