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弗雷德無法控制自己吃下眼前的食物,儘管他過去的食量就已經是讓人瞠目的大,現在更是變本加厲許多。


  吃下去,吃,他看著手中的漢堡和奶昔,唯一的念頭就是吃下更多食物。熱狗、可樂、蛋糕、薯片,全部都塞進嘴裡,阿爾弗雷德硬是把幾十人份的食物在一天內吃光,從幾個星期前就這麼吃,好似理所當然的樣子。


  不滿足,阿爾弗雷德瞪著鏡中的自己,幾星期下來他並沒有變得圓潤。相反的,他感覺自己開始消瘦。


  腦中的聲音是拒絕,但手邊的動作還是停不下來。就連在會議中也必須要帶上比平常還要高出幾倍份量的食物,只是他開始習慣默默吃光這些食物,不停地,像是害怕有人會過來搶似的大口大口吞著那些高熱量食物。


  所有國家都能看得出來他的變化,而英.國則是在會議途中責罵阿爾弗雷德不下十多次,但令眾人驚訝的是對方只是抬起頭來,用著別打擾我的眼神看著他。

 

  你到底想怎麼樣?亞瑟在敲著飯店房門時如此說道,「這已經是第幾次了?你說,會議的流程都──」他發現到門並沒有關,而房內似乎也是一片黑暗,唯一一條光源是由走廊拉至房內的白線。


  阿爾弗雷德?

 

  踏入房間的瞬間是撲人的甜膩味,緊接著是許多種熱食混合一起的味道。亞瑟皺緊眉頭,他記得不久前才叮嚀過對方要吃飯就到外頭的餐廳去吃,別老是吃油炸物和太多調味的食物。

 

  亞瑟按開電燈,映入眼底的景象是他不曾想過的凌亂。地板和床舖都被吃過的空盒子和紙袋堆滿,放在桌上的紙杯更是堆了高高一疊,隨時都可能會倒下的不穩。咖啡和可樂,奶昔巧克力,飲料罐倒下後的液體沾滿桌面,一邊延伸至桌邊,然後滴落在乳白色的地毯上。


  只有靠著落地窗邊的一小角還維持著一點空位,那是阿爾弗雷德正坐著的位置。他捧著一盒冰淇淋,緩緩的一匙又一匙的送入嘴裡,嘴邊沾到的巧克力和奶油像是幾個小時前就已經在頰邊,亞麻色的髮也沾到了蕃茄醬。但本人似乎是一點都不在意的,任它們繼續待在那裡。


  「...阿爾弗雷德?」亞瑟撥開腳邊的包裝袋,「轉過來。」

  「你是誰?」回答的聲音充滿不安,不是平時的,那個不顧他人想法且一意孤行的美.國。

  「我──」

  「...亞瑟?我知道...這樣很不好...」阿爾弗雷德看著眼前的玻璃,習慣掛在鼻樑上的眼鏡早已不知去向。「這個很好吃喔...亞瑟也吃吧?」他轉過頭來,發現亞瑟正踢著腳邊的垃圾堆。

  「阿爾弗雷德你到底有什麼毛病,已經好幾個禮拜了!你知道,你既然知道為什麼不停止?」他說得氣憤,直到自己走到對方的身邊還在大口大口的喘氣。

 

  對不起。

 

  「必須要吃東西,吃很多很多的漢堡和很多很多的熱狗,很餓...為什麼?」他笑不出來,儘管自己的模樣可笑到了極點。 

  「胖死你......」亞瑟瞪著對方,「把手上那個放下。」他指了指那已經融化一半的香草冰淇淋。

  「不可能...」阿爾弗雷德將盒子往身體縮了一點,「HERO不會屈服在惡勢力底下的。」


  所有的動作一氣呵成,亞瑟把阿爾弗雷德抱在懷裡的盒子用力的打了出去,接著不等對方反應便將他推向地板,狠狠地沒有一點猶豫。


  「...搞什麼?」阿爾弗雷德疑惑的看著壓在他上方的亞瑟,「冰淇淋賠我......」

 

  他遮住他的眼睛,然後吻上那甜膩的嘴,有著香草濃郁香味的鼻息頓時變得急促,亞瑟不讓對方有掙扎的時間,反覆的吻和溶解的糖分交融一起,可以呼吸的瞬間都被奪走的吻。


  「看我。」他鬆開手,阿爾弗雷德瞬間睜開了眼睛,並同時大吸了口氣。

  「給我吃的...拜託...亞瑟,」他苦著一張臉,湛藍色的眼映不出原有的活力。「你就儘管的討厭我,罵我,HERO很寬容的不會和你計較,我是真的很餓啊......」


  「看著我,阿爾弗雷德。」亞瑟命令般的說道:「你已經不是孩子了,你自己這樣說過不是嘛?」

  「那你告訴我,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阿爾弗雷德瞪著眼前那名男人,始終不曾離開過的他。

  「你真的想知道?」

  「...什麼?」


  因為我。


  他再次吻上對方的嘴,雙手接著開始鬆開對方襯衫的鈕釦,米色的襯衫因為沾上冰淇淋而變得繽紛,亞瑟拉開那件滿是色彩的衣服,然後抬起頭來看了一下對方。

  「如果我叫你變態你會停手嘛?」阿爾弗雷德看著天花板,像是期待上面會掉下幾顆巧克力球來滿足他現在的饑餓感。

  「...你知道就好,」他將皮帶解開,然後咬了他的脖子一口「阿爾弗雷德‧F‧瓊斯,我最深愛的孩子。」他喃喃唸道。

 

  我就是加害者,不要懷疑。是我讓你變成這副狼狽的樣子,你不知道為什麼那是當然的,我怎麼會把這個秘密告訴你,笨蛋。亞瑟笑著將阿爾弗雷德散落在前額的髮撥開,這樣子多可愛,就和小時候一樣純真、無助,依賴著自己。他勾起微笑,彷彿自己就跟當年一樣,是個好哥哥,守護在他身旁開啟他的世界,並成為他眼中的唯一真理。

 

  我那樣討人厭的想要佔有你,我最愛的孩子,為什麼要離開我呢?

 

  「...放開我。」他看著玻璃窗倒映的自己,開始厭惡現在這樣軟弱的樣子。

  「不可能,阿爾弗雷德...」亞瑟笑著道:「我有必要負起責任,讓你回復正常的樣子。」

  「你的正常又是妖精童話那一套...唔...」阿爾弗雷德皺起眉頭,「...讓我吃......」

 

  什麼正常?

 

  「你的正常就是依靠我,渴求我,需要我。」他說得理所當然,不容懷疑。「就像你離開我之前,那樣的正常。」

  「我不需要你,HERO是世界最強的...」

  「只有我才能拯救你,」亞瑟拉起對方的手,然後放上自己的脖子。「連自己的慾望都控制不好,還能夠控制什麼?」他笑得溫柔,輕輕的俯下身子。

 

  恨我?是你的錯,我親愛的阿爾弗雷德。反覆呢喃和呻吟在耳邊迴繞,痛苦的表情沒有讓亞瑟停下動作,他想要盡情的扭曲眼前的那張臉孔,最好能夠因為這樣而無法動彈,永遠留在自己的身邊。

  「滿足了嗎?」亞瑟捧著對方的臉,已經迷濛且失去生氣的好看臉龐。「我想是沒有...」

 

  阿爾弗雷德並沒有明白自己的饑餓感是從何而來,唯一清楚感覺到的是亞瑟帶給自己的滿足感,就像孩子終於討到糖吃的滿足。但這樣的滿足感只維持了幾秒,很快地,他覺得自己必須要吃,吃更多更多的食物來填充自己。

  

  「給我......」阿爾弗雷德分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渴求那堆在牆角的垃圾食物,還是渴求侵犯自己的亞瑟‧柯克蘭。只能伸出手,期望自己可以被拉出這不斷墜落的空虛。

 

  乖孩子。亞瑟將手邊的糖果球放進阿爾弗雷德的嘴裡,並在他的耳朵旁輕輕說道:「記住,阿爾弗雷德......」

 

  你的食慾和我的慾望是緊緊連在一起的。

 

  

  

Fin.  

 

 

阿爾好可愛快讓我抱一個(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暮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