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地,他在尋找他。以往總是第一個黏上自己的,現在卻不見蹤影。


  「本田,你有看見那傢伙嗎?」路德維希揉著自己的眉頭,邊對著坐在會議桌另一端的本田菊詢問他的蹤跡。苦惱的表情對昔日的盟友毫不隱藏,路德維希苦笑著。

  「沒有看見呢...說不定是睡遲了些,要不要坐下來等?」墨黑髮色的男子笑了笑,並招呼路德維希按著順序入座。身為會議的主辦國,本田菊是相當稱職的。

  不過在本田菊還沒有弄清楚男子焦躁的情緒是如何而來時,對方又再次匆匆總出會議室,當然還是有個禮貌性的示意。是很重要的人呢,他在心裡笑著。


  就算過了許多年,也依然重要。


  路德維希走過陸陸續續到達的他們,詢問過但都沒有得到消息。來自阿爾弗雷德的訊息在漢堡的咀嚼聲中淹沒,所以他決定略過。


  走過休息室,再走到洗手間,大廳也繞了三次,接著在繞回會議室的途中遇見留著鬍渣的那個男人。本想要無視正看著窗外的法蘭西斯,但基於禮貌還是打了招呼。

 

  「喲這不是哥哥最要好的──」

  「我沒有跟你要好,手放下,在我還沒用傷你之前。」

  「不摸就是了,哥哥看你走的很急是在搞什麼?還有時間喔。」法蘭西斯敲了敲手上的錶面,離會議開始還有段時間。


  「我找人...」與其乎攏過去不如就坦言以對,免得對方又進一步的騷擾。路德維希也看了下錶,純黑色的錶面泛著冷光,就和他平時的佩帶者一樣沉穩。

  現在是例外。


  「找小菲利?他在休息室──喂聽哥哥把話說完啊!」路德維希聽到休息是三字後便快步走開,後面的詞句逐漸和風聲融合為一,無法辨識。


  第一步驟就是大聲喊他的名字,路德維希在心裡擬稿的同時卻沒注意到自己已經由快走變為小跑步。但拉開大門的那一刻他無法稱心如意。

  
  菲利奇亞諾正躺在為賓客準備的沙發椅上,睡得一臉滿足。窗子沒有被關上,初春的風一陣陣吹著窗簾,有節奏的拍著拍子。而陽光恰好灑在菲利奇亞諾躺著的位置,淺褐色的髮映著閃閃發光的金黃色澤。路德維希感到自己更加浮躁的皺了下眉頭。

  菲利奇亞諾。路德維希輕輕的唸出對方的名,和之前沒有的溫柔緊緊相依的語調,很讓人放心。


  「...路德?」很突然的,菲利奇亞諾沒有張開眼,只是淡淡地拉出個微笑,「是你吧?」

  「嗯。」有股莫名的害臊感襲上路德維希的臉頰,他慶幸菲利奇亞諾沒有在第一時間睜開眼睛,因為他知道現在的自己一定正以怪異的表情看著對方。


  「來找我的?」

  「除了你這麻煩鬼還有誰......」

  「...ve,對不起......」菲利奇亞諾的聲音充滿睏意,「手借我一下唷路德...」

  「什──」

  「右手。」對菲利奇亞諾莫名的要求感到疑惑的路德維希稍微遲疑了一下,但最後還是將自己的手覆在對方的手上。

  菲利奇亞諾將對方的手放在自己的雙眼上,然後咯咯地笑了起來。


  「笑什麼?」他沒有不耐,但只覺得有點奇怪。

  「ve...覺得路德今天特別溫柔呢──不要打嗚咩...」

 

  或許自己不該翻開那番茄箱的,自從那天起,麻煩的事只有多沒有少,都多虧了那個總在他身旁唱歌的菲利奇亞諾。但是路德維希沒有發現他的笑容也跟著增加,不知不覺的。


  「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他扶著路德維希的手坐了起來,淺褐色的髮有點微捲,在微風的吹拂下有規律的擺動著。

  「不是你生日,也不是本田的國慶日。」路德維希肯定的說,思緒一下子被拉到過去。一幕幕記憶像電影放送般流轉,不過最終還是被菲利奇亞諾給中斷。


  是我第一次見到你的日子唷!菲利奇亞諾放下對方的手,平時笑瞇成線的眼睛很是認真的眨了眨。「就像剛剛...ve?」

  完全睜開的眸子充滿開心的的色調,菲利奇亞諾欣賞著路德維希的表情,一邊歪著頭想要再接近對方一些。沙發椅被壓得嘰嘎作響,但他並不介意。

 

  「現在幾點...」邊躲著菲利奇亞諾的視線,他想起原本的目的。

  「ve...照路德手錶上的...超過十分鐘──」

  「動作快點,要開會了。」他拍了拍菲利奇亞諾的頭,要他別再往這邊看。

  才十分鐘嘛,雖然這麼說著,但菲利奇亞諾還是乖順的收拾起自己的資料,順便拍了拍有些壓皺的外套。

  只有一分鐘也不行,路德維希嘆了口氣,「...又怎麼了?」對方突然停止動作讓他反射性的想起自己總是幫忙綁鞋帶的過去,下意識的看了眼菲利奇亞諾的鞋子。


  但菲利奇亞諾指了下自己的領帶,一臉得意的笑著。

  「好好好,很厲害。」路德維希拉起休息室的大門,再回頭看了下對方。「菲利──」對方再次闔上雙眼,只剩下手邊還在扣著鈕釦。

 

  「路德,你喜歡我嗎?」很久以前,他也曾經問過他。

  「...不討厭。」路德維希答得猶豫,其實答案並不只有這樣,他清楚的很。


  知道為什麼每天都要你來嗎?菲利奇亞諾指的是路德維希吼他起床的日子,每次總要在恐嚇下才會從被窩裡爬出來的過去。

  不等對方回答,他笑著道:「因為我想要每一天,第一眼看見我最喜歡的你唷...」菲利奇亞諾拍了拍自己穿戴整齊的西裝外套,「你是我最最重要的──」

 

  語未落下,路德維希已早先一步吻上對方的嘴。細細地,萬分溫柔的貼上自己所有的愛一般的吻。

  你亦是我重視的人,只是他從未這麼說過。

 

 

  「ve...是喜歡?」把手勾上對方的腰際,菲利奇亞諾再次睁開眼睛。「我很喜歡你,每一天每一分每一刻的喜歡唷。」他說了無數次的詞是讓路德維希更加確定的那個答案。

  「菲利奇亞諾,現在幾點?」路德維希捧著對方的臉,那張和女孩子比起來毫不遜色的細緻臉蛋,正因為開心而泛著紅潤色澤。

 

  他深吸了口氣,自己焦躁的原因清晰得讓他無法逃避。

 

  「報告隊長,不知道嗚...」菲利奇亞諾伸起右手敬禮,似乎是忘了某人的再三叮嚀。

  「那就沒關係了。」他把距離縮短為零。相吻的一刻,至少就可以把心情傳遞。路德維希是這麼想的。

 

 

 

  休息室的門沒有再開啟過,直到會議結束後的一小時。會議雖然變得更加波折,但在本田菊竭盡力氣維持秩序下,還是順利結束了。

  事後本田菊翻了翻與會者的簽名冊,發現在上面有著菲利奇亞諾的字跡。

  可能會缺席喔,菲利奇亞諾是這麼寫的。 

 

 「我會妥善處理的。」本田菊笑著補上這句話。

 

 

Fin.

 

嗯 水深火熱想要更新啊不(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暮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