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開口的是伊莉莎白,而時間點是莫名的午夜時分。窗口敞開的辦公桌前,男子笑盈盈的看著滿臉不解的她。

  「本大爺來偷窺妳的。」基爾伯特說得信心滿滿,卻忘了他現在站的根基有多麼單薄的狀態下往後倒去,但故事並不會傾向悲劇收尾,因為他倒下去的地方是一片寬廣的草地。

  趁著對方短暫消失的瞬間伊莉莎白將窗戶重重甩上,順道鎖上外加拉起厚重的窗簾,動作一氣呵成彷彿早已經演練數遍的熟練。

  想當然的,窗戶旁再次傳來吵雜的撞擊聲。

  「...早知道就搬到二樓去。」伊莉莎白嘆了口氣,但她只是拉開窗簾然後瞪著對方。

  讓我進去。

  為什麼?

  因為本大爺特地過來。

 

  晚安。經過幾句無聲的溝通後,伊莉莎白想要再次拉上窗簾的手停了下來,只因為基爾伯特在玻璃片上拼湊的圖形。敞開的空間刮起涼風,明明是躁熱的夏季。

  「妳這裡還是一樣寒酸啊哈哈──」尾音還沒落下的兩秒後,基爾伯特就受到重擊而倒地不起,「我...開玩笑的...」他事後這麼說道。

  「有話快說,沒事我要繼續工作。」雖然在意著為什麼這傢伙的上司可以放任他亂跑但基於對路德維希的尊重她不想多加過問──反正一定是這男人又私自逃脫了,她下了這樣的結論。

 

  「想見妳。」悶悶的聲音從耳後傳來。

  「...然後呢?看完就可以回去,不送。」

  「真的是...」突然從她的背後冒了出來,基爾伯特抱住滿腔不耐的伊莉莎白,「...還是穿的這麼男性化別人會認不出來的。」特別壓低的聲音在耳邊起了化學變化,她急著掙脫下的手反而被牢牢地扣在對方的懷裡,動彈不得。

  想要反駁,想要把那個總在訕笑自己的男人再一拳打倒在地上,可是天知道這樣被環繞的安全感卻迅速增大。「短褲也很...算了我跟你講這個也沒用趕快放開啊笨蛋。」

  「本大爺是特地──」

  「特地來性騷擾本可愛又善良楚楚可憐的小女子?」伊莉莎白看向環繞自己的手,比起上一次看到他的時候好像又黑了一點。

  「妳哪裡楚楚可憐了暴力...沒事,真的沒事。」

  雖然是讓人舒服得想瞇起眼睛的懷抱,尤其是在基爾伯特沒有過於激動的語調下,但伊莉莎白不允許自己就這樣睡著。畢竟再不努力一些,那些身體不適就不能早一天解除。

  那些──

  視線在模糊,是的是的,伊莉莎白皺起眉頭,逐漸上升的熱度可不是這幾分鐘才形成的,而是上個月,也許是上半年就開始的。正確的日期已經被拋諸腦後,她這麼閉起眼睛的瞬間有種冰涼的觸感接著覆在額上。

  「就是擔心會這樣才過來的。」

  「...你這...以前我可是比你還強的啊,不要小看...」

  「先睡一覺吧?」不等對方回答的基爾伯特攔腰就抱起還在亂晃的她,然後摔在隔了面牆之後的房裡。

  重重的摔在被褥上。

  「我說你是笨蛋嗎!這麼摔我也是會痛的啊──」

  「小細節對本大爺來說不是很重要,重點是妳該睡了,來...嗚喔!」基爾伯特第二次受到重擊,這次是左邊臉頰。而兇手正瞇細了眼看著倒在床舖邊角的銀髮男子,然後不慌不忙的拉起可以遮蓋身軀的被子。

  你不在意可是我超介意,這麼說著的伊莉莎白淡淡的笑了。

  而就所有能描寫的辭彙來形容這個笑容似乎都不夠,基爾伯特是這麼想的。

  「暴力...好好好妳快睡,再過幾分鐘就要敲鐘了不是嗎?」

  「早就敲過了你這有時差的笨蛋。」

  「就說過本大爺不在乎那些細節了...睡眠不足很麻煩啊記得阿西常常這樣說,」拉過椅子的基爾伯特量好了絕佳距離,「難道是睡不著...?」他詫異道。

  「誰像你這種喝過咖啡就失眠的單純腦袋,好了我會睡你趕快走...再不走就會被──」

  「被發現?放心放心,只要說我是和妳關係匪淺的...為什麼又要打我?」明明是絕佳距離了。

  是是是關係匪淺,但天知道基爾伯特就在那一瞬,一個笑而後就喜歡上了。本以為是罪惡感驅使才會讓心跳頻頻加速,如此深信不疑的他還是跋扈的訕笑,頑固的到處惹事。但唯一改變的就是看到她時,伊莉莎白,不禁想要多唸幾次的名字,那是她穿上褲裝以外的衣服時一同得到的。

 

  伊莉莎白。

  「嗯?怎麼,」不明白基爾伯特握住自己雙手的原因,她偏了頭道:「gute nacht...?」

  「本大爺是特地過來的...」

  「好啦好啦知道了,謝...謝謝?」不自覺地碰觸那頭銀白色的髮,伊莉莎白輕輕的拍了拍那顆老是不安分的腦袋。

  想說的話吞了回去,平靜直到伊莉莎白往後倒在枕頭上為止。「這樣可以嗎?」她問。

  雙手還是沒有放開的狀態下,可以說她的姿勢正處於挑戰極限的邊緣。儘管這樣基爾伯特還是沒有想要放開的意願,甚至加了點力道。

  「可是...」很明顯的撇了撇嘴,他看著眼前的伊莉莎白道:「阿西也不會發現的嘛......」

  「不...不不要再給你弟...增加更多麻煩了,」比起剛才,臉頰的熱度好像沒有下降。「難不成你要留下來?」

  「當然,不然妳──」

  「基爾伯特‧拜爾修米特!你什麼時候藉口變得這麼多?」

  「喜歡妳也是藉口?」他將臉貼上她的雙手,熱度便傳遞過來。

  「...那個......什麼?」

  「我喜歡妳。」

 

  沒有等對方回覆,基爾伯特大喇喇的掀開被子後跟著躺下,這舉動當然讓伊莉莎白瞪大了眼,但她依然無法做出相應對的動作。

  等到回神後伊莉莎白才發現她已經任由對方抱在懷裡,而疑問是這傢伙就這樣睡著了嗎?總是在身旁吵吵鬧鬧、做著與眾人背道而馳的決策,還有高傲的態度,全部都是基爾伯特烙在她心裡的印象。

  很久很久,從他們甫認識開始。

  「...很熱。」

  「本大爺也很熱。」

  「你可以回家吹冷氣我不會阻止你,」但幾秒後伊莉莎白就想起他那以環保注重的弟弟。「晚安。」她最後還是妥協了。

  「...就這樣?」他意外地張大了眼睛。

  「難不成還會有什麼進展?」

 

  還是說你想要數羊?

  「可以嗎?這個我很擅長──」他興致勃勃的語氣讓伊莉莎白不禁笑了出來。

  「啊哈...就是很喜歡你傻。」

  伊莉莎白再次拍了拍他的頭,接著打了個哈欠後便闔上眼。

  「什麼?喂!不準睡啊──給本大爺起來再說一次啊!」

  

 

 


Fin.

 

...數下去篇幅會很大的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暮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