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以前的文(茶)

 

 

嘛 今天是情人節啊哈哈

 

 

 

 

 

 

短篇這樣

 

 

 

就當賀文好了 顆顆

 

=ˋˋ=

 

 

 

 

 

 

-----------------------------------------------

 

 

+銀魂二次創作

 

 

+全文總悟視角

 

 

+怪異有

 

 

+灑糖果有(?)

 

 

 

禮物     《沖神》

 

 

 

 

 

 

 

 

 

 

 

 

 

 

 

 

 

「總悟!過來過來!」她喊著我的名子。

 

 

 

除了叫我去買醃昆布、買包子、跑腿、牽定春去散步。

 

 

 

 

 

 

 

 

 

 

她絕不叫我名子。

 

 

 

 

 

 

 

 

 

 

 

「有小魚」她指著剛下過雨而積水的小水坑。

 

 

 

 

 

裡面的是一群蝌蚪,除此之外我沒看見別的。

 

 

 

 

 

「那是青蛙的小孩,笨蛋」我打了她的頭。

 

「我叫神樂,如果叫我女王我也不反對」

 

      

             接下她的迴旋踢,我只能悶哼一聲。手上提著兩包購物袋,她說是萬事屋的

大採購叫我出來幫她提。雖說是買買民生用品,例如衛生紙之類的。可看來看去都是吃

的,話說,那死白捲毛哪來的錢?

 

 

 

「我說」

「恩?」她蹲了下來,開始用她的小手有節奏玩著那群蝌蚪。

「今天是情人節吧?」我問。

「對阿!」她點頭,還放慢了每秒玩蝌蚪的次數。

 

「是不是該送我東西?沒有巧克力,至少有個禮物吧?」沒錯,這兩包的確是很重。

 

「我送了阿!」她轉頭,瞇著眼睛看我。

  

「哪裡?」對於看不到的禮物,我深感好奇。

 

「剛剛我喊你什麼?」她歪頭。

 

「總悟」阿阿?這就是?

 

「那就是啦!」她轉回去,繼續玩她的『小魚』

 

「不夠」

 

「啊?

 

「我說不夠」我也蹲了下來。

 

「你這人怎麼要求這麼多?我媽媽說,人不能太貪心啊魯!」她皺眉

 

 

「不夠就是不夠,對我來說,這禮物太小」我說謊,其實已經夠多了。

 

 

 

 

  沒反應?

 

 

 

 

 

 

「去年啊!這整條歌舞技町的女生送的巧克力,有百分之九十都是……

 

「總悟、總悟、總悟、總悟、總悟、總悟、廢物、笨蛋、總悟、總悟」

 

雖然聽到一些好像不是我名子的稱號,但是我拉過她的手。

 

 

 

 

「笨蛋,太多了啦!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暮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